《我们的四十年》展现老北京胡同的生活日常-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我们的四十年》展现老北京胡同的生活日常

2018-11-14 08:49:39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11月14日报道 由王梓执导,金世佳、柴碧云、李茂等主演的青春记忆暖情巨制《我们的四十年》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该剧讲述了从1978到2018四十年现代化进程中,以冯都、肖战等人为代表的一代电视人的奋斗成长史。

  故事开篇展现出70年代北京胡同众人围坐看电视的喧闹场面,同时,冯都、肖战和黑子三个孩子的日常吸引了观众的注意。一群熊孩子仿照电视剧的角色扮演记、火烧风波、“英雄救美”等故事情节让大家对几个小演员印象深刻,引观众集体忆青春:“看到模仿《红色娘子军》的冯都、肖战、 黑子,不禁让人想到了自己熊孩子的童年啊”。

1 2 3 共3页

编辑:赵明珠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