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安音乐社空降FUN盛典 二次元青春风潮席卷海口-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易安音乐社空降FUN盛典 二次元青春风潮席卷海口

2018-11-12 13:23:3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11月12日报 由林墨、孙亦航、何洛洛、池忆、余沐阳、傅韵哲组成的易安音乐社,是由上海原际画推出的首个跨次元偶像团体,本月11日,他们空降海口,加盟了在海口举办的FUN盛典,少年们用好听好看表演,给大家带来了一次二次元的FUN升级!

  易安音乐社从去年3月30日正式公开,以活力青春的2.5次元形象活跃在各个领域,不仅推出了很多元气满满的青春歌曲,也经常举办校园季和线下新歌园游会活动,他们用青春的形象和动感的歌舞,回馈着长久以来支持他们的粉丝们,今年也是他们第二次参加FUN盛典活动。

1 2 3 共3页

编辑:赵明珠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