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新歌live首秀 千式苏音直击人心-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易烊千玺新歌live首秀 千式苏音直击人心

2018-11-12 09:06:4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11月12日报道 11月10晚,易烊千玺作为平台代言人出席双十一晚会活动。晚会现场易烊千玺献出新歌《精彩才刚刚开始》live首秀,舞蹈《You And Me》点燃全场气氛。

  易烊千玺与《这就是街舞》的成员再度合体,演绎开场表演《精彩才刚刚开始》。该歌曲自上线连续三周在亚洲新歌榜夺冠,此次也是新歌 live 版首秀。活泼轻快的旋律搭配独特的千式苏音,尽展少年青春意气。除此之外,易烊千玺还带来舞蹈《You And Me》。据悉,此次特邀世界齐舞冠军 Choreo Cookies的成员 Christopher James Martin来进行编排。舞蹈风格极富有张力,少年干净利落的舞步搭配紧凑的鼓点节奏,气场全开展舞台王者风范。能在紧张的学习中空出时间去学习新的舞种,这种发自骨子里的热爱值得称赞!

1 2 共2页

编辑:赵明珠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