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四十年》金世佳柴碧云发布会现场获封“满贯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我们的四十年》金世佳柴碧云发布会现场获封“满贯王”

2018-11-09 10:08:17  来源:中工娱乐

  最终版预告引爆期待值 展现电视人艰辛创业历程

  发布会现场,还公布了最终版预告,大屏幕上播放的影像瞬间将我们带回到那个青春年代。老北京四合院、关系亲密的街坊邻居、让人紧张的高考,包含着无数记忆符号,时代变迁,跃然眼前。金世佳饰演的冯都从第一眼看到电视就立志要成为电视里的人,与西城(柴碧云饰)共同创业,成立影视公司,一路上却也是阻碍重重。肖战(李茂饰)从小成绩优秀,大学毕业后却拒绝安于现状,决心出门闯荡,伊春(徐小飒饰)则从一开始就有一个演员梦。他们个性鲜活,青春肆意,展现那个年代的青春冲劲。

  《我们的四十年》将于11月11日起每晚19:30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共同期待“痛并痛快着”的青春岁月。

1 2 3 共3页

编辑:赵明珠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