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时装电影盛典 致敬经典传承时尚-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易烊千玺时装电影盛典 致敬经典传承时尚

2018-11-08 09:49:41  来源:中工娱乐

  如今的易烊千玺不仅仅有新生代人气偶像的头衔,他是《这就是街舞》中蕴含专业素养的易队长,是雅加达亚运会闭幕式表演的优秀青年代表,是上海进博会青年推广大使。今年6月份更以专业课文化课双料第一的佳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自此,易烊千玺从此多了一个身份:青年演员。目前易烊千玺有两部待播剧《长安十二时辰》《艳势番之新青年》,与一部电影作品《少年的你》。

  11月易烊千玺成人礼将至,而这位千禧少年不断用实力重新定义偶像,解读“千禧一代”,更是刷新了大众对偶像的模式化认知,易烊千玺的惊喜成长大家有目共睹,期待千玺第一部个人电影作品《少年的你》正式上线!

1 2 共2页

编辑:赵明珠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