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时装电影盛典 致敬经典传承时尚-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易烊千玺时装电影盛典 致敬经典传承时尚

2018-11-08 09:49:41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11月8日报道 11月7日,易烊千玺出席某时装电影盛典,修身西装玩转叠穿时尚,摩登复古造型切合活动主题:“致敬经典,时尚传承”。今年三月份,易烊千玺曾在微电影《Dream a little dream of you》中饰演街舞少年,用舞蹈演绎属于自己的世界。

  红毯现场提到以后想拍摄的题材,易烊千玺称:“会把自己生活中的新体验融入到作品中去”。被问到上课总是坐第一排,千玺笑称:“因为离讲台比较近看ppt比较清楚,还有离门也近去食堂方便”。11月28日将迎来18岁生日,易烊千玺表示会和粉丝朋友们还有家人一起度过。全能偶像是大众对易烊千玺的第一印象,舞台上是火力全开的街舞少年,是酷帅B-Box男孩,架子鼓也掌控自如。舞台下的易烊千玺又是热爱书法、泥塑、盘核桃的文艺青年。

1 2 共2页

编辑:赵明珠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