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最美的时光》正式录制 五组明星家庭入住“时光美墅”-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江苏卫视《最美的时光》正式录制 五组明星家庭入住“时光美墅”

2018-10-25 09:57:2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10月25日报道 “见过吴尊带娃,好想知道他是怎么带爸爸上节目的!”自从大型亲子代际相处真人秀《最美的时光》在2019江苏卫视广告招商会上重磅发布以来,极具代表性的明星家庭引发观众热议,期待值也迅速飙升。

  据悉,《最美的时光》日前已在南京正式开录!吴尊和爸爸、向佐和妈妈、郭碧婷和爸爸、刘维和妈妈纷纷入住温馨美好的“时光美墅”,最后一组“神秘嘉宾”的身份也曝光了,他们是中国击剑队运动员孙伟和妈妈。这五组地域、年龄、性别、关系、故事、情感各不相同的明星亲子组合,将一起度过十天的亲密时光,传递温暖人心的亲情孝道。

  《最美的时光》开录:击剑名将孙伟加盟,五组明星家庭集体入住“时光美墅”

  《最美的时光》一共邀请了五组明星家庭,此前在2019江苏卫视广告招商会上率先公布了吴尊和爸爸、向佐和妈妈、郭碧婷和爸爸、刘维和妈妈的阵容,令无数观众眼前一亮。节目正式展开录制,第五组“神秘嘉宾”也曝光了,他们是中国击剑队运动员孙伟和妈妈。2014年,孙伟代表中国击剑队斩获仁川亚运会男子佩剑个人、团体两块奖牌。赛场上,他屡屡在国内外赛场取得好成绩;赛场下,他因出众的个人形象兼备超高人气,俘获了不少粉丝。

  不难看出,五组明星家庭十分具有代表性。有着“文莱王子”之称的吴尊拥有一个温暖大家庭,吴爸爸凭借高颜值早已成为“网红老爸”;“向佐和向太陈岚也是首次在卫视真人秀中亮相。此外,郭碧婷和爸爸的“强势女儿+闷骚爸爸”组合、孙伟的运动员家庭、刘维和妈妈亲密无间的母子关系,也都看点十足。

  为了给明星家庭营造一个温馨的环境,《最美的时光》节目组在南京的湖边小镇上打造了一间“时光美墅”,美式风格的大别墅温暖而美好,每一组家庭都有一个独立的房间,既能一起生活也拥有属于自己的空间,傍水而居自得怡然。日前节目开启第一次录制,五组明星家庭集体入住“时光美墅”,共同度过了三天没有工作、没有应酬、没有打扰的亲子时光。

1 2 共2页

编辑:赵明珠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