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舞林大会》本周迎来半决赛-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新舞林大会》本周迎来半决赛

2018-09-14 08:24:03  来源:中工娱乐

  乔杉妻子幕后帮忙 亮亮好友搭档侯明昊

  半决赛中,不少明星舞者也喊来了亲友团前来助阵,乔杉便是其中的一员。乔杉的妻子莫丹本身就是一名舞者,可以说,乔杉在《新舞林大会》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她的支持。据悉,本期节目中,她将会在乔杉的舞台上担任一个神秘的角色。而对于莫丹,乔杉的搭档小白也十分尊敬:“莫丹老师无论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或者是在舞蹈的创作阶段,在很多作品的呈现方面,她一定是专业的。她给予了我们非常多的建议跟意见,而且这些建议跟意见伴随着我们的舞蹈一关又一关走到了半决赛。”

  除了乔杉,亮亮也帮侯明昊找来了自己的好友赵毅帮忙。实际上,赵毅在前几期节目中一直默默为侯明昊组的编舞出谋划策,与侯明昊也算是“老搭档”,两人默契度很高。此次他将走上舞台,侯明昊愈发感觉到肩上的责任重大:“赵毅哥,他是这几期都有参与帮我们编舞,然后这次他走到台前,对我有很大的期望。所以这个舞蹈对我来讲是一个很沉重的舞蹈,当我把它彻底释放出来的时候,是一种释怀吧。”这些助力会给明星们的舞蹈带来怎样的新面貌呢?侯明昊和新搭档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敬请期待本周日晚《新舞林大会》!

1 2 3 4 共4页

编辑:赵明珠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