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生日曝元气大片 赵薇何炅等好友送祝福-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苏有朋生日曝元气大片 赵薇何炅等好友送祝福

2018-09-12 08:24:4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9月12日报道 9月11日,演员、导演苏有朋生日当天,曝出一组全新大片。图中苏有朋背头小辫造型时尚清爽,身穿黑色简约T恤,搭配浅灰破洞牛仔裤与明黄系带运动鞋,正如他最近在《中餐厅》里的口头禅“元气满满的一天”,这组大片中他也是元气满满,随性洒脱!

  今日,国民CP兼老友赵薇也在微博上传了苏有朋大片九宫格并送上祝福:“今天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祝我们的蛙哥生日快乐!幸福安康!”何炅、陶晶莹、冯远征等圈内好友也在微博纷纷送上生日祝福。

编辑:高子惠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