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复古大片曝光 戴眼镜看书少年感十足-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魏晨复古大片曝光 戴眼镜看书少年感十足

2018-09-11 09:23:09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9月11日报道    近日,魏晨最新拍摄的一组复古街拍大片曝光!大片中魏晨身穿帆船元素印花T恤搭配黑色慢跑长裤,或倚靠在木椅上感受下午茶时光,或坐在老式打印机前认真思考,在充满年代感场景的渲染下,率真又充满张力。而他面戴黑框眼镜、手持“古书”的俏皮神情更是展现出十足的少年感。

  据了解,魏晨目前正在拍摄一部悬疑探秘题材电视剧,工作重心近年转向影视,这对魏晨来说可谓充满挑战,他可以是舞台上明亮耀目的歌者,也可以是大荧幕上认真塑造角色的演员,每一个身份对他来说,都是演艺路上的重要基石。而由其参演拍摄完成的多部影视作品也计划将于年底与大家陆续见面,让我们敬请期待!

编辑:高子惠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