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曝超长中文预告及全新海报-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曝超长中文预告及全新海报

2018-07-23 10:50:5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7月23日报道 由《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全新创作的《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日前震撼亮相圣迭戈动漫展,并重磅发布了第二支超长中文预告片!作为2016年全球火爆热映的《神奇动物在哪里》的续集,同时也是J.K.罗琳倾力打造的“魔法世界”最新作,《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公布的这支预告片首度曝光了海量全新画面,绝对可谓诚意十足、信息量爆棚;而全新海报则展现出片中所有主要角色,配以“谁将改变未来”的宣传语,气势十足。

  《哈利·波特》系列电影落幕后,魔法世界的传奇仍在继续。由J.K.罗琳亲自担任编剧的《神奇动物在哪里》于2016年横空出世,毫无悬念席卷全球,不但观众粉丝好评如潮,更横扫8.14亿美元票房,再次令“魔法世界”成为全球瞩目的社会事件。今年,原班人马将携续集《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来袭,早已引发粉丝们的期待狂潮。

  值得一提的是,一只来自中国的全新神奇动物也将亮相本片,而它已经在今日公布的预告片中展露真容,让人大呼惊喜!瑰丽的魔法世界愈发惊艳,残酷的正邪交锋吹响号角,《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将于2018年11月16日起在全球公映。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