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沉沉烬如霜》发布制作特辑 自然本真传承华夏文化精髓-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香蜜沉沉烬如霜》发布制作特辑 自然本真传承华夏文化精髓

2018-07-13 10:16:20  来源:中工娱乐

  遵从原著关照现实 朱锐斌:希望大家从剧中看到开心,看到伤心

  导演朱锐斌在制作特辑开篇就表示:“我们要忠于原著,就是把原著的精神要完全保留发挥出来,怎么把感情推到极致,越看心里边会有点疼的那种感觉。所以整部戏,我们是拿着感情为重点的。”从《香蜜》的制作特辑和以往发布的片花中可以看出,不管是锦觅(杨紫饰)、旭凤(邓伦饰)人间大婚等经典桥段的还原,还是在角色造型,天界、花界、魔界和人间四界等场景特效上的塑造,都将这种“原著精神”贯彻到极致,尤其原著中锦觅、旭凤等人之间的恩怨纠葛、复杂情感也都在剧中得到了完整的保留。这种遵从原著的创作理念,也足以可见主创团队对《香蜜》的用心。主演杨紫在特辑中也表示,剧本是导演跟编剧老师一场一场戏对的,每个角色、每个故事线都不会乱掉。

  除此之外,《香蜜》的主题层次也丰富而饱满。不管是锦觅、旭凤等人自我成长蜕变、个人命运选择等方面,还是锦觅与旭凤千年挚恋、润玉复杂身世等关于爱情、友情、亲情的内容,都从现实角度增添了人文情怀与情感投射,紧密贴合当下年轻人“勇于表达自我”的价值观念。正如导演朱锐斌所说,“他们是神仙,但是他们也经历,在剧情里边有很多人会发生的事情。”既要有人与仙之间的区别创新,又要提炼两者之间的共通点,这种制作上多层面的思考和塑造,也将使观众对《香蜜》中的情节、情感产生共鸣。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