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唱起来!》本周五收官 周笔畅、曹格、毛不易倾情加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嗨,唱起来!》本周五收官 周笔畅、曹格、毛不易倾情加盟

2018-07-12 08:42:07  来源:中工娱乐

  欢唱达人返场:

  星素共唱用歌声表白音乐,刘维C位登场终圆梦

  此次亮相“嗨唱盛典”的百位欢唱达人,均来自往期节目,比如可爱的“菜棚哥”姚大、将杨宗纬误认为“李宗伟”的搞笑小哥哥,而与周笔畅、曹格、毛不易对唱的欢唱达人,则是33位幸运达人中的幸运儿。韦睿、代悦、徐航、刘丹萌、王耀辰带着感恩的心重返舞台,《嗨,唱起来!》让他们对梦想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念,歌声就是对音乐最好的表白。

  还有一位幸运欢唱达人身份最特别,他就是点唱团成员刘维。以“C位登场”的方式出场,刘维兴奋极了:“我今天自己设计的桥段真的非常棒,我现在真的很开心。”原来,刘维作为实力歌手一直坐在沙发上点评、点唱,早就被憋坏了,“我坐了11期,每次都拿着没有声的麦在底下唱,唱得声嘶力竭,今天也是完成我一个梦想,不想只是在底下嗨,我还想唱起来!”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