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唱起来!》本周五收官 周笔畅、曹格、毛不易倾情加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嗨,唱起来!》本周五收官 周笔畅、曹格、毛不易倾情加盟

2018-07-12 08:42:07  来源:中工娱乐

  歌手阵容升级:

  周笔畅、曹格、毛不易加盟,一人一首代表作

  收官之夜的“嗨唱盛宴”,大咖歌手阵容升级加码,迎来周笔畅、曹格、毛不易三位风格截然不同但都拥有不凡实力的歌者倾情加盟。节目开场,曹格、毛不易、周笔畅就携手带来各自的代表作《背叛》《消愁》《对嘴》,引爆了第一波全场大合唱。首次来到《嗨,唱起来!》,三位歌手都被超级K歌间所震撼,周笔畅感叹:“环绕立体声哎,有一种被音乐笼罩的感觉!”演唱各自代表作之外,三位大咖歌手还带来了珍藏曲目,由此组成私人歌单等待幸运欢唱达人的点播,与他们共唱金曲并分享音乐故事。

  唱歌之外,三位歌手还扮演了不同的角色,为“嗨唱盛典”增添看点和笑点。周笔畅负责与全场互动,金句连连获封“嗨唱梗王”称号;曹格随时随地伴唱,中英文歌自由切换;在《无限歌谣季》中被张绍刚培养成“主持接班人”的毛不易,不但口播顺溜,就连介绍点唱团成员袁惟仁、李艾和黄婷婷都让人陶醉不已。李艾就一脸幸福:“被毛毛介绍感觉好荣幸哦!跟平时主持人介绍不太一样了!”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