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见时代亮相2018上海电视节 引领影视音乐爆款新角色-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听见时代亮相2018上海电视节 引领影视音乐爆款新角色

2018-06-13 17:25:46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6月13日报道 年度备受瞩目的第24届上海电视节于6月11日至6月15日开启大幕,此次电视节作为重量级行业引领标杆,以“电视”为内容总载体,真正带动多媒体泛娱时代下广播、电视、网络等作品全面发展。

  听见时代传媒作为此次电视节参展方,正是其中一支诞生于影视、扎根于影视,明确定向于影视音乐服务的专业团队。在展会现场,听见时代的作品让无数人循着歌声前来,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旋律让来宾仿佛表示仿佛看见自己熟悉的ktv歌单一般——随着《微微一笑很倾城》、《夏至未至》、《花千骨》等剧集让新型影视作品彻底走入爆款+质量新时代,其中的歌曲《追光者》《年轮》《一笑倾城》这些席卷各大榜单的新时代影视金曲,正是全部出自他们之手。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