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个人纪录片上线,走近少年独特的时代印记-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易烊千玺个人纪录片上线,走近少年独特的时代印记

2018-06-13 08:25:47  来源:环球网综合

  6月12日,易烊千玺的纪录片《我的时代和我》今日在腾讯视频上线。长时间贴身跟拍、近距离真实记录,了解易烊千玺在人生中处于不同角色时的不同状态,走近他在生活中的所想。

  易烊千玺为00后新生代少年正言,特立独行也可以正能量

  据悉,《我的时代和我》是三多堂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的系列人物纪录片,由《大国崛起》摄制团队原班人马打造,汇聚十位在各个领域杰出名人,其中不乏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文学艺术界的大佬濮存昕、以及多次获得世界级奖项的演员杨紫琼等。

  作为在新时代偶像中被选择能够与这些著名的老艺术家,老戏骨一起被收录进来作为纪录片的十分之一,既是荣幸也是对易烊千玺出道以来成绩的肯定。易烊千玺可以说是新一代少年“中国特色”的典型代表,有着00后的特立独行,既喜欢日常盘串、撸猫、看鸟、听相声、逛旧货市场,也会束发脏辫跳街舞、唱英文歌,改歌词,东西方双融合的恰到好处。易烊千玺还有着00后的真诚善良、积极正能量,此前为来参加自己生日会的粉丝每个人准备手写卡片;建立“易烊千玺爱心基金”加入扶贫基金“童伴计划”资助贫困山区的孩子;给北京的流浪猫站送猫粮,收养捡到的流浪猫。他所做的每一件事情总是会超过我们的预想,但都在坚持以自身的行为呼吁更多粉丝及大众支持公益,坚持传递正能量。

  易烊千玺高标准严要求,激励自我不断成长

  纪录片真实地还原了易烊千玺作为学生代表参加高三的开学典礼,为十七岁生日会更好呈现不断排练学习,拍摄新剧虽不成熟但仍在学习,去巴塞罗那拍摄广告,前往纽约参加格莱美,作为高三学生的千玺还要在收工之后抓紧时间补习功课。高强度的工作行程反而激发了潜能,千玺在中戏取得的好成绩,也给到粉丝和大众的惊喜。

  易烊千玺每次做完一件事之后,对自己的评价是这两个字——不够。他说:“每次做完一件事我总觉得不够”。在现阶段,他一直在做真实的自己和做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事情,不断的探索更好的自己,在想走的道路上越走越明晰。

  此次纪录片的口号是 “在时代中选择忠于自己的生活,在勇敢选择榜样人物…”,易烊千玺不断在用行动证明自己的成长,低调谦逊、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也带动了粉丝共同进步,这位有着无限可能的正能量少年,是值得新时代少年们学习的榜样。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