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唱起来!》粉红心炸裂 邓紫棋带领欢唱达人玩转情歌大对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嗨,唱起来!》粉红心炸裂 邓紫棋带领欢唱达人玩转情歌大对唱

2018-05-25 10:07:08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5月25日报道 以一曲《泡沫》红遍大江南北,铁肺唱将邓紫棋的情感,历来拥有击穿人心的震撼力。今晚22:00,由江苏卫视出品,酷狗音乐、悦虎传媒、中广煜盛联合出品的大型音乐嗨唱互动综艺秀《嗨,唱起来!》播出,“巨肺小天后”邓紫棋惊喜亮相,大方分享情感历程与创作经历。

  《听海》《她说》《A.I.N.Y》《爱是永恒》《爱是怀疑》《我们的爱》……邓紫棋私人歌单里,离不开“爱”,《嗨,唱起来!》又怎么少得了爱情?在邓紫棋的带领下,全场多次出现感人大合唱,首首都是华语情歌经典;欢唱达人们情歌“对对碰”的联动方式,玩转歌曲接龙,也让观众粉红心炸裂!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