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唱起来!》“催泪歌神”杨宗纬唱尽人生 让你听到“泪腺崩溃”-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嗨,唱起来!》“催泪歌神”杨宗纬唱尽人生 让你听到“泪腺崩溃”

2018-05-17 09:54:2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5月17日报道 凭借一曲《洋葱》走红的歌手杨宗纬,是歌坛“行走的催泪弹”,他演唱了许多撼动人心的歌曲,唱哭过无数听众。5月18日晚22:00,由江苏卫视出品,酷狗音乐、悦虎传媒、中广煜盛联合出品的大型音乐嗨唱互动综艺秀《嗨,唱起来!》就迎来了“催泪歌神”杨宗纬。

  如果你以为在《嗨,唱起来!》这个无比热闹的欢唱舞台,杨宗纬的催泪功力减弱,那就错了!随时随地能把人唱哭的他,就让点唱团成员李艾、刘维泪奔,还遭到主持人蔺清瑜的声讨,“把我泪腺都唱坏了!”节目现场,杨宗纬变身“人肉点唱机”,刘维边抹泪边喊道,“这一集太值了!”除了唱之外,杨宗纬还与大家分享了音乐故事,讲述自己与大哥李宗盛的情缘,也非常感人。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