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子芸《泡沫之夏》热播 搭档黄轩主演微电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袁子芸《泡沫之夏》热播 搭档黄轩主演微电影

2018-05-16 10:09:24  来源:中工娱乐

  《泡沫之夏》狂圈粉 袁子芸成“笑点担当”

  新版《泡沫之夏》由同名小说作者明晓溪亲自担任总编剧,在保留原著的精髓和气质的基础上,更结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语境对作品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编,为人物带来了全新的魅力。其中,袁子芸饰演的“珍恩”对比原著人物更加饱满,形象更加鲜明,成为电视剧播出之后十分圈粉的人物之一。

  作为“夏沫”的闺蜜,袁子芸饰演的“珍恩”可谓是全剧的“笑点担当”,不论是在面对“校内红人”洛熙时迷妹般的星星眼,还是体重考核时的“用生命在尝试减重”的量体重大法,或者是练习生训练时的“花式偷懒”,袁子芸鬼马可爱的演绎得到了观众们的广泛好评,每次出场都会收获许多弹幕,堪称该剧的“弹幕一姐”。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