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颖夫妇婚后首秀《天天向上》 颖儿称付辛博“太有套路”-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辛颖夫妇婚后首秀《天天向上》 颖儿称付辛博“太有套路”

2018-05-16 09:23:45  来源:中工娱乐

  除了分享婚后趣事,两人还回忆起恋爱细节,节目现场狗粮撒不停!颖儿爆料曾被付辛博的“360样套路”所打动:天天中午提饭相见、为她办小型音乐会……颖儿现场感叹道:“他实在是太有套路了”!婚前婚后都甜蜜如初的“辛颖夫妇”惹得节目一众嘉宾羡慕不已,在被问及:“刚刚新婚,是否也会催婚朋友”时,颖儿节目中表示自己“见人就催”,私底下甚至当起红娘帮人相亲。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日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520甜蜜之夜,我们在一起!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