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解读“520我爱我” 传递女性力量-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江疏影解读“520我爱我” 传递女性力量

2018-05-15 09:20:25  来源:新华网

  今日,江疏影“红唇视频”以“520我爱我”为主题,发布了首支关于“爱自己”的女性态度视频,打响“红唇视频”一周年主题活动第一枪。第一位受邀登场的女性人物为“中国第一女登山家”罗静,视频记录了其登山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及态度宣言,“我爱我,爱山顶,更爱挑战未知”,旨在展现当代女性独特魅力。据悉,此次“红唇视频”集结不少业内大咖为“5.20我爱我”女性新观点造势。

  态度召集人解读百样生活 江疏影传递女性力量

  作为一名演员,江疏影通过《好先生》江莱、《恋爱先生》罗玥等角色,塑造了一个个独立自主、有态度、有观点的女性,对不少受众的观念产生影响。生活中的她,也渴望通过传递女性力量。因此,江疏影召集不同行业、领域的魅力女性,通过她们对“我爱我”的解读,鼓励女性树立自己对生活的新看法、新态度,拥抱生活、拥抱自己、拥抱爱。

  经历彪悍女登山家钟爱未知 下位super star引期待

  今日发布的“红唇视频”中,“山顶英雄”罗静面对镜头侃侃而谈,阐述“爱自己,爱山顶,更爱挑战未知”的人生态度。作为中国第一个登上世界所有超过8000米山峰的女性,其经历堪称精彩,却也避免不了生活的残酷一面。面对打击罗静并未选择放弃,而是遵从本心、负重前行,不断探寻着自我极限,可谓正能量爆棚,引得不少网友表示“想活成罗静那样”。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