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唱起来!》之“音乐发生记”今晚抢先开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嗨,唱起来!》之“音乐发生记”今晚抢先开唱

2018-04-20 08:38:4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4月20日报道 2008年,《歌唱祖国》回荡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夜空;2012年,《生命万岁》酷玩乐队唱出了充满热血的音乐能量;2013年,《海阔天空》成为恒大首夺亚冠后的全场大合唱。在平凡普通的生活中,总有那么一首歌能穿越灵魂,用万众合唱的方式,带来同频共振的梦想力量。

  4月27日晚22:00,大型全民嗨唱互动音乐综艺秀《嗨,唱起来!》即将在江苏卫视火热开唱。就像每一首歌都有前奏,《嗨,唱起来!》先导片“音乐发生记”在本周五晚(4月20日)抢先开唱,一场欢唱达人的“全民嗨唱会”邀请普通人唱出梦想之声,现实版“缝纫机乐队”、19岁的“中国版阿黛尔”、“校园版周杰伦”等歌者先后登场。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