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九世》亮相北影节红毯 导演王竞挑战国内首部冒险奇幻电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查理九世》亮相北影节红毯 导演王竞挑战国内首部冒险奇幻电影

2018-04-16 13:17:34  来源:中工娱乐
 

  00后人手一本的超级IP  柳岩、蔡国庆、王太利被原著圈粉

  红毯现场,《查理九世》剧组首次公开片中身份,王太利表示自己在片中饰演“小霸王”虎鲨的爸爸老胡,直言想为《查理九世》再创作一首“神曲”;“国民歌王”蔡国庆在片中演绎“智慧少女”尧婷婷的爸爸; “国民女神”柳岩也惊喜亮相红毯,她表示《查理九世》是目前国内最受青少年欢迎的畅销书之一,很荣幸参与其中,她还透露自己饰演的是一位神秘老板娘,“大家看过电影就知道了”。

  众明星竞相参演《查理九世》,与其强大的IP吸引力密不可分。影片改编自雷欧幻象畅销读物《查理九世》,是国内青少年文学类作品销量第一的系列图书,《查理九世》自2011年出版至今,内地总销量已突破7000万册,超过《三体》系列和《哈利波特》系列的内地总销量,几乎每个00后都看过《查理九世》。红毯访谈环节,蔡国庆就透露自己参演《查理九世》正是由于“儿子庆庆很喜欢。”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