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暴巨兽》今日震撼上映!五大看点揭秘硬汉强森如何带你“热血打怪”!-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狂暴巨兽》今日震撼上映!五大看点揭秘硬汉强森如何带你“热血打怪”!

2018-04-13 13:09:18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4月13日报道 由《末日崩塌》导演布拉德·佩顿执导,巨石强森倾情演绎的好莱坞怪兽灾难巨制《狂暴巨兽》今日正式公映!“热血出击”版预告片同步曝光,末日废墟中强森与巨猩并肩作战,对垒巨鳄巨狼。强敌在前,巨猩乔治满血出击,气势十足手撕巨鳄。近日点映后提前感受过这一震撼场景的影迷对此曾大赞:“想看《金刚大战哥斯拉》不用等到两年后了,《狂暴巨兽》里就有!”

  《狂暴巨兽》讲述了一次基因实验意外使三只普通动物突变为惊天巨兽。巨兽们组团狂暴屠城,以强森为首的人类绝地反击。值此电影震撼上映之际,片中五大精彩纷呈的看点也悉数曝光!

  看点一:大开眼界!巨石巨兽巨景震天撼地

  日前主创空降上海,重磅亮相中国首映礼,并与上千名观影粉丝亲切互动,引爆影迷热情。随着首轮观影及点映活动的陆续开启,电影海量好评如潮袭来。巨石战巨兽的惊天对垒引人入胜,震天撼地的特效场面更是让观众直呼“大开眼界”。据悉,此次电影中受到盛赞的特效由曾为《指环王》三部曲、《金刚》、《阿凡达》等打造过逼真特效、五次获得奥斯卡的维塔数码视效公司倾力操刀。据导演揭秘,相比以往多以黑夜、雨景为主的怪兽大片,《狂暴巨兽》中95%的戏份都在白天,一方面完成了对电影特效的又一革新性突破,另一方面,对于观众来说将会得到更加极致震撼的视效体验。

  此外,电影中的巨景也令人印象深刻,其中为了展现片中惊心动魄的高空混战,团队更是搭建了C-17军用运输机以还原三万英尺的战斗场景。其极具真实感的画面加上触目可及的清晰镜头,让人瞬间身临其境体会末日浩劫。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