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还世界给你》首爆花絮特辑 杨烁娜扎探秘“时尚圈”内外-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归还世界给你》首爆花絮特辑 杨烁娜扎探秘“时尚圈”内外

2018-04-12 09:23:51  来源:中工娱乐
 

  现实笔触勾勒时尚崛起 多元融合独具创新精神

  纵观近几年的国剧市场,现实主义题材的作品层出不穷,大多数作品以其厚重、冗长的观剧印象深入人心。而《归还世界给你》则弱化了这些现实主义题材剧作的传统标签,大胆选择时尚、悬疑、商战、创业等话题性极强的元素,并与近几年持续火热的都市、爱情、职场等传统元素相结合。这一突破不但独具创新、探索精神,还提高了剧集的看点。剧中内容扎根于“中国时尚圈”,着眼于中国时尚文化,通过对中国时尚行业中,年轻人奋发努力、创业打拼现象的精细勾勒,描绘出中国时尚行业中正在发展与崛起的真实一面,具有极强的现实意义。同时,这种创新性思维所带来的现实向巨作由“传统”到“新潮”的转变,更好的展现出了当代都市繁荣美好、欣欣向荣的景象。

  据悉,花絮后续更会有《运动篇》、《诱惑篇》、《情敌篇》、《个性NG篇》、《浪漫篇》等多支特辑等待大家一起揭晓,“归还世界”的更多精彩亟待解锁。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