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暴巨兽》曝八面“兽”敌版海报预告 强森末日救世“以兽制兽”-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狂暴巨兽》曝八面“兽”敌版海报预告 强森末日救世“以兽制兽”

2018-04-12 08:10:32  来源:中工娱乐
 

  怪兽战斗力爆表 巨石巨猩组队开战

  最新曝光的八面“兽”敌版预告中,惊现群兽毁城不倦的震撼画面。巨石强森饰演的动物学家抚养长大的银背猩猩乔治,因触碰了陨落的神秘物体,一夜异变成巨型猩猩,性情也变得暴虐无常,横行街头摧毁楼房,硕大的手臂如厚实的盾牌可挡住人类火力全开的子弹扫射!更恐怖的是,经历变异事故的还有巨狼、巨鳄。丛林里巨大的脚印触目惊心,大金毛在巨狼面前秒变袖珍犬,而飞奔的巨狼战斗力爆表,一个跳跃直接把空中的直升机咬拽下来了,其添翼穿楼的场面也相当惊人。再加上身形遮天蔽日的庞然巨鳄,血盆大口利齿如锯,所到之处咬毁一切,密集的枪林弹雨也阻挡不了三大巨兽狂暴的脚步!与此同时,将乔治视若朋友、家人的强森,不能眼看着人类启用重型武器杀了乔治,挺身而出救“猩”,更是为了救世,最后这对并肩作战的老友能否把怪兽“打回原形”,巅峰一役尽在4月13日震撼揭晓!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