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暴巨兽》曝八面“兽”敌版海报预告 强森末日救世“以兽制兽”-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狂暴巨兽》曝八面“兽”敌版海报预告 强森末日救世“以兽制兽”

2018-04-12 08:10:32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4月12日报道   由《末日崩塌》导演布拉德·佩顿执导,巨石强森实力演绎的好莱坞怪兽灾难巨制《狂暴巨兽》,近日曝光了八面“兽”敌版海报和预告。新款海报由日本著名艺术家田岛光二设计,三大巨兽爆裂登场,凶猛程度超乎想象,极具视觉冲击力。最新的八面“兽”敌版预告更是惊曝巨兽非凡的战斗力,单臂挡子弹、咬拽直升机,令人类陷入前所未有的巨大危机,末日浩劫来临之际,强森挺身而出,救世救“猩”,昔日老友并肩作战,4月13日震天撼地!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