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有乔木》陈伟霆情感渐入佳境遭反转,观众:时樾顶住-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南方有乔木》陈伟霆情感渐入佳境遭反转,观众:时樾顶住

2018-04-10 08:28:03  来源:中工娱乐
 

  秦海璐出面反转“樾树CP”遇考验  观众:时樾顶住

  南乔樾树的情感佳话才刚开始,隐藏在时樾身后的秘密却像定时炸弹。在最近的剧情中,时樾好不容易挣脱自我,开始直面对待南乔的情感,两人虽未戳破关系,但都已心知肚明。然而,另一边的安宁除了不时语言警告时樾之余,更亲自出面故意撞车对其进行威胁。剧中,时樾对待安宁的状态或紧张、或失却分寸,在安宁表态欲吞并南乔公司时,更显示出了无力反抗以及慌乱之感。有观众表示,“我在揣测时樾对安宁是什么样的感情,或许是保护,是内疚,是怜悯,是喜欢,但不是志趣相投的刻骨铭心的爱吧。”同时,也有部分观众揣测到 :“时樾肯定是怕安宁伤害南乔,一个人在默默承担呢”。

  ​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时樾与好友郝杰暗自盘算周旋安宁之法,费劲心思助力南乔公司推广,不少观众不禁为时樾的付出感动,表示:“安宁太狠了,时樾顶住!”还有观众向安宁隔空留言:“安姐,有点心疼你,但是,爱情是权力和金钱都买不到的。不如,你放手吧,这样情没了义还在嘛!”

1 2 3 共3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