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有乔木》陈伟霆情感渐入佳境遭反转,观众:时樾顶住-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南方有乔木》陈伟霆情感渐入佳境遭反转,观众:时樾顶住

2018-04-10 08:28:03  来源:中工娱乐
 

  陈伟霆高能“撩妹”融化冰山美人  情感渐入佳境

  《南方有乔木》播出至今,时樾所遭遇的重重经历一直令人牵肠挂肚。从一开始被好战友出卖人生遭遇黑暗时期,再到遇“贵人”安宁混迹危险的黑帮圈,最后变成正邪两面的酒吧老总,时樾的人生似乎一场随时会死去的博弈。而当其出于报复性接触南乔后,更不自觉陷入自己设置的陷阱,陈伟霆在剧中将时樾刚柔并济的人物特性展现的淋漓尽致,既有真情流露的活力一面,也有内心挣扎时的纠结一面,让观众“深有体会”:“时樾这样一个霸气自我的人,身世令人心疼就算了,居然还为情伤感,这种陷入爱情的感觉的确很扎心。”

  令人欣慰的是,在情感相对独立的南乔面前,时樾总能将自己的存在设置到恰到好处,其邀约独处、交心赠礼、地铁跑酷、投怀送抱的高能“撩妹”手段最终融化冰山美人,并生成十足默契,距离真正恋人关系也只差相互开口。对于剧中这段情感戏份,陈伟霆也曾在采访中提到过:“这部戏最能打动我的一点,就是一开始并不是真的喜欢,就是为了报复常剑雄。”当看到剧中时樾和南乔的互动日常,不少观众纷纷留言:“两人真的是太甜了!看完想恋爱”。

1 2 3 共3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