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有乔木》引领都市题材新风向 “中国智造”尽显科研魅力-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南方有乔木》引领都市题材新风向 “中国智造”尽显科研魅力

2018-03-22 08:54:04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3月22日报道 随着科技事业的不断发展,科技产业的交替更新日益充斥在我们的生活当中,以“轻科研”题材打造的都市剧《南方有乔木》也由此应运而生,成为了国内首部体现“中国智造”的都市题材剧,开启了电视剧行业的“轻科研”时代。

  《南方有乔木》由林妍执导,白百何、陈伟霆、秦海璐、李现领衔主演,并以无人飞行器为行业背景,讲述了出身优越研发无人飞行器的高冷宅女南乔,遇到了一个与她身份背景相差巨大的男人时樾,两人的人生从此发生改变的故事。该剧即将于3月25日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剧中主人公在无人机的“牵线搭桥”中相互磨砺,为梦想不断求索,为情感努力争取,尽展新一代创业者的真善美。同时,全剧无人机主线的大量呈现,也将会一展“中国智造”的本土科研魅力。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