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如歌》迪丽热巴出奇“智”胜 热血少女进阶史上线-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烈火如歌》迪丽热巴出奇“智”胜 热血少女进阶史上线

2018-03-20 09:22:2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3月20日报道 超级剧集《烈火如歌》正在优酷燃情热播中,自播出以来,该剧凭借绝美的视觉呈现以及紧凑的剧情稳坐微博电视剧榜第一的宝座,单日网播记录同样持续领跑,全网播放量破26亿。主演周渝民登顶男艺人热度涨幅月榜榜首,迪丽热巴更是凭借《烈火如歌》连续17天登顶艺人新媒体指数排行榜,话题热度居高不下。

  剧中,迪丽热巴细致入微的诠释了烈如歌从一位懵懂少女一路成长为烈火山庄庄主的心路历程和成长变化,同时,如歌勇敢独立、敢爱敢恨的侠女形象也深受观众的喜爱。在最新剧情中,如歌智斗裔浪自证清白,如歌试探战枫(张彬彬 饰)等剧情将如歌成长的转变展现在观众面前,令网友大呼过瘾。迪丽热巴也在采访中提到烈如歌这个人物前后转变很大,在后续剧情中,如歌还将经历几个重要的成长节点,观众们或可期待。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