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今晚上演团队赛终极一战-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今晚上演团队赛终极一战

2018-03-16 08:44:3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3月16日报道 总是充满无限奇迹,又总是充满着无限跌宕。就像没有人能预测梁紫晨的精彩奇袭一样,也不会有人提前预知王昱珩和“水之队”的提前出局。这种惊心动魄,全部来自于正在江苏卫视播出的《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

  今晚(周五)21:10,《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将进入团队挑战赛的最后一战,王昱珩领衔的“水之队”将与鲍橒率领的“云之队”进行鏖战。

  这是极其重要的一战,战果会直接决定“中国队长”将花落谁家;这也是关乎荣誉的一战,上一场被“山之队”打了个2:0的“水之队”能否会奋起直追证明自己?让所有人拭目以待。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