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定钒Fun音乐节 打造一场中西结合的音乐嘉年华-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锁定钒Fun音乐节 打造一场中西结合的音乐嘉年华

2018-03-15 15:50:4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3月15日报道  3月14日,未来环球嘉年华钒Fun音乐节全球启动仪式发布会在京举办。金牡丹环球嘉年华宣布了钒Fun音乐节2018年在六个地区落地的战略部署。4月21、22、23日连续三日在温州市洞头区中心渔港码头拉开首站序幕,采用嘉年华+音乐节的形式,打造一场“颠倒众生”的音乐狂欢。孙楠、张远、超级童颜乐队、杨斯捷、吴宥萱更是来到现场,一同见证钒FUN音乐节的启动。

  金牡丹环球嘉年华(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秉承着“用热情点燃梦想,用欢乐建设城市”为发展理念,整合了环球嘉年华这一世界性的娱乐品牌,公司开始进军全球文化娱乐版块,公司凭借实力雄厚的资金、丰富的项目运作经验,以及广泛的人脉和资源,加之政府的大力扶持将打造一个全新的世界级娱乐文化品牌,未来环球嘉年华旅游度假区正式落地后,将覆盖全国八大城市,以全国性战略布点为发展目标,致力于发展文化娱乐产业,建设集生态 、文化、旅游、康养、度假、购物、住宿为一体的全方位旅游度假区,打造完整的文旅系统,全方位整合娱乐元素。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