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艺潇录节目变“戏精” 自拍COS“动力火车”笑cry众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娄艺潇录节目变“戏精” 自拍COS“动力火车”笑cry众人

2018-03-13 09:32:24  来源:中工娱乐
 

  娄艺潇克服恐惧 下海采珍珠引网友点赞

  在节目中娄艺潇除了有搞笑欢脱的一面,更是把内心最柔软的一面也毫无保留的展示给观众。在第二期节目中,水性不好的娄艺潇为了能送妈妈自己亲手采的大溪地最负盛名的黑珍珠,克服了内心的恐惧潜进大海,最终收获了最美的黑珍珠,网友们纷纷为勇敢的娄艺潇打call点赞。

  在采访中,娄艺潇谈道,“旅行对自己来说不是吃喝玩乐那么简单,一次好的旅行它能改变你的价值观,甚至改变你的人生,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希望现在的年轻人都能多读书、多旅行,开阔眼界”。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