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封面写真曝光 率性有腔调展露绅士魅力-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邓超封面写真曝光 率性有腔调展露绅士魅力

2018-03-12 13:45:29  来源:新华网

  近日,邓超拍摄的一组封面写真大片曝光,镜头下的他释放绅士风范,举手投足率性又不失腔调,展露出一种特有的熟男魅力。此次邓超一改往日鬼马搞怪的模样,身着灰色西装内搭简约的白色T恤,行走在赣派古宅的园林之间,华屋古树,偶尔随性倚在老树旁,像一只黑猫般贴近枝桠,等待镜头定格这个瞬间,也同时将他身上神秘又迷人的气质一同记录下来。当环境转移到屋内时,邓超也换上一件及膝皮衣,搭配衬衫与牛仔裤,微微透露出一种不羁的质感,不变的仍是那种自然率性的气质,镜头也从门缝中、暗黑的走廊里、暖黄色的壁灯下接近,仿佛对邓超的内心世界一点点窥视,不断靠近的镜头却丝毫没有影响邓超的节奏,从模糊了焦距的脸部特写里,仍然能感受到他神情专注,眼神坚定,以及犹如一个少年般,对于这个世界的好奇感与探索欲。据悉,邓超最新电影作品《影》也于近日曝光海报和剧照并定档暑期上映,此次其担任男主并一人分饰两角,无论是对于角色心理的揣摩还是短期内身材塑形的生理考验,都经受了非同寻常挑战及压力。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