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辽视春晚》即将登场 群星璀璨惊喜不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2018辽视春晚》即将登场 群星璀璨惊喜不断

2018-02-14 09:40:42  来源:中工娱乐
 

  《唐人街探案2》主创致敬经典,霍尊领衔中国风

  今年的《辽视春晚》舞台还将迎来多个“第一次”,陈思诚携手王宝强、肖央“三兄弟”带来《唐人街探案2》主创首秀,一曲《粉红色的记忆》向经典致敬,更有“三兄弟”纽约之行惊险搞笑的独家花絮分享。

  三年前,霍尊一曲《东风引》在2015辽视春晚的舞台上献出惊艳首秀,此后每年他都为《辽视春晚》自创出独树一帜的中国风,今年他的古风曲目《渔舟唱晚》又将带来怎样的一番古典美?让我们今晚拭目以待。

  《2018辽视春晚》还将邀请辽宁好人、科技人才、优秀行业代表等一同联欢,在“新时代·合家欢”主题下将所有的家乡人串联起来,让大家感受到热闹的氛围和家乡人的热情。更多的精彩就在腊月二十九(今晚)19:30为大家奉上,欢笑升级,惊喜不断,辽宁卫视陪您暖心过大年!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