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辽视春晚》即将登场 群星璀璨惊喜不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2018辽视春晚》即将登场 群星璀璨惊喜不断

2018-02-14 09:40:42  来源:中工娱乐
 

  蔡明今年“不太闲”,蔡国庆、郎朗搞笑也要混搭

  蔡明与李建华这对马大姐、马姐夫“夫妇”今年将再次合体,但“闲人马大姐”今年却一点都不“闲”,一边照顾着孙子,一边还惦记着儿子儿媳妇儿,然而这份热心肠却给儿子儿媳妇儿一家带来了“困扰”,究竟马大姐家又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

  郎朗、蔡国庆两位乐坛巨匠,也将双双跨界献出小品首秀,其中郎朗将与郭冬临搭档演绎《梦想协奏曲》,为舞台打造出美轮美奂的浪漫四季。蔡国庆则与笑匠王宁搭档,将祝福送到《“杏”福村庄》,当搞怪的王宁遇上“有趣”的蔡国庆,将会碰撞出怎样的惊喜?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