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辽视春晚》即将登场 群星璀璨惊喜不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2018辽视春晚》即将登场 群星璀璨惊喜不断

2018-02-14 09:40:42  来源:中工娱乐
 

  开场即世界之最,左邻右舍搭建中国家庭大舞台

  《2018辽视春晚》尤为壮观,开场首次启用世界最大的室内遥控飞机模型,随着客机脱离支架腾空而起,一项新的世界纪录将由此诞生,全世界最大的室内遥控模型飞机将在辽视春晚舞台上飞行成功!带着从天而降的惊喜和对新年美好的祝愿开启了欢乐大幕,同时也象征着辽宁老工业基地新一轮的振兴。

  今年《辽视春晚》的舞台造型以具有中国历史传统文化元素为标识的民族八角灯为主体,并采用全景环屏构造,打破了舞台与观众的界线。左边是《中国好家庭》的代表巩汉林、巩天阔父子,潘长江、潘阳父女,以及作客嘉宾冯晓泉、曾格格一家,右边则是《欢乐饭米粒儿》老范一家,两大辽台自制王牌节目,今天在《辽视春晚》的舞台上形成“左邻右舍”,将全程陪伴现场观众一起欢笑过大年。猜一猜他们今天将会给现场观众带来什么年货呢?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