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盘点《一路繁花相送》“心扉CP”高甜一刻-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情人节盘点《一路繁花相送》“心扉CP”高甜一刻

2018-02-14 08:22:01  来源:中工娱乐
 

  高甜瞬间2:为爱的人失魂落魄

  路非十年前的不辞而别,让辛辰始终耿耿于怀。因此,对于他十年后的再次出现,辛辰总是避而不见,甚至把他当做是不共戴天的仇人。但是,有时候,感情这种东西,是没办法隐藏的。

  剧中,辛辰在海边发现了小叔辛开宇的摩托车胎痕和路非的手机,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此时的辛辰,好像发疯了一般穿着鞋子冲进大海,边哭边呼喊着路非的名字。“在那一刻,辛辰对路非的感情暴露无遗。如果路非真的有什么不测,辛辰也一定活不下去了。”“看到这一段特别感动,爱他就是无时无刻为他牵肠挂肚,而把自己的安危置之度外。”观众纷纷评论道。

  高甜瞬间3:记得你的软肋,做你的铠甲

  对于不少“心扉CP”粉来说,剧中这一情节可谓满足了他们的无限遐想。机缘巧合下,路非和辛辰住进了郊区的客栈。为了让辛辰能睡个安稳觉,路非决定守在门外。而就在这时,天色突变,惊雷滚滚。门外的路非,马上想到十年前,同样的天气,年少的辛辰被吓得失魂落魄。于是,他赶紧推门进去,看到了正蜷缩在床边惊魂未定的辛辰。路非走过去,没有说什么,只是一只手握着辛辰的手,一只手轻轻拍着她的肩膀。就这样,辛辰在路非的安慰下,情绪逐渐安稳下来。

  不少观众认为,虽然这一幕没有太多的甜言蜜语,但却直抵人心,给人无声的感动。“记得你的软肋,愿意做你最坚固的铠甲,成你最强有力的后盾,给你最大的安全感。简直甜齁了!”暖男钟汉良再次圈粉无数。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