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盘点《一路繁花相送》“心扉CP”高甜一刻-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情人节盘点《一路繁花相送》“心扉CP”高甜一刻

2018-02-14 08:22:01  来源:中工娱乐
 

  高甜瞬间1:你是我永远的女主角

  剧集开篇,导演路非的第四部电影在意大利米兰杀青。然而,事业上的巨大成功,并没能填补他心中巨大的空缺。“当我每次成功的时候,当我获得掌上和赞许的时候,我最想看到的就是你。哪怕是在人群中,让我发现你(辛辰)。”这一段路非的真情告白,让人印象格外深刻。

  于是,路非决定回国拍摄自己的新电影。表面上,路非是想扩展自己的职业版图;实际上,他是想回到微雨岛寻找初恋辛辰,完成与她定下的十年之约。即便,这个决定遭到了母亲、经纪人的一致反对,路非也义无反顾踏上了回国的班机。爱你,就是抛下一切去找你,因为“你是我永远的女主角”。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