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范儿!四国艺术家中英文演唱唐诗《登鹳雀楼》-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国际范儿!四国艺术家中英文演唱唐诗《登鹳雀楼》

2018-02-14 08:35:00  来源:中工娱乐
 

  除了唯美的英译版《登鹳雀楼》,许渊冲老先生还亲为《经典咏流传》节目送上了手写的英文版名称以示对节目传承经典,让传统文化走向世界的肯定。

  节目中,由四国艺术家组成的果敢Duplessy疯马乐队演绎了许渊冲老先生的这篇英译诗。中国的二胡、法国的古典吉他、蒙古的马头琴再加上印度的萨朗吉琴带来的四重奏让现场观众震撼不已,孩子们纯澈的歌声更是直击心灵。庾澄庆听后十分感慨,直言:大开眼界。许渊冲老先生本人也表示:这样中青结合,中西合璧的方式能让中国文化更好地走向世界,要让英美人也能感受到中国文化的美。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