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范儿!四国艺术家中英文演唱唐诗《登鹳雀楼》-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国际范儿!四国艺术家中英文演唱唐诗《登鹳雀楼》

2018-02-14 08:35:0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2月14日报道 让优秀传统文化焕发新生命力,一直是文化工作者的使命所在。2017年,央视综合频道和央视创造传媒的金牌团队在一年的时间里精心筹备,打磨出一档令人眼前一亮的大型诗词文化音乐节目《经典咏流传》。大年初一,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档.这档集文化巨匠、乐坛宗师于一堂,用现代乐器,流行音律演绎经典诗词节目就将与观众见面。

  节目用“和诗以歌”的形式,让传统文化具有了时代性,为蕴含在传统文化中的精神财富与新时代的价值追求,建立了有机连接,让主流的经典再次成为流行的先锋。节目有望在2018年引发新的文化行为和现象。首期节目中,年逾八旬的中国第一代钢琴家巫漪丽重现《梁祝》经典,观众们在琴键上感受到了强大的生命力;“诗译英法唯一人”的许渊冲老先生亲为《经典咏流传》手书英文版名称,并将以经典推荐人的身份带大家感受英译诗的音美、形美和意美,疯马乐队也将融聚多民族音乐特色演绎许老推荐的《登鹳雀楼》。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