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我女团将亮相浙江卫视贺岁夜 开启燃情新春-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优我女团将亮相浙江卫视贺岁夜 开启燃情新春

2018-02-13 09:37:4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2月13日报道 浙江卫视2018燃情贺岁夜将于农历腊月二十九 ( 2月14日)20:30准时燃情开唱。此次晚会优我女团将作为表演嘉宾亮相现场,参与的优我女团部分成员包括:马蜀君、魏冰雪、张月、强巴央珍、胡博、文然、宋芳园。她们将为大家带来青春无敌、活力满分的精彩表演。据悉,浙江卫视这台重磅打造的年度盛宴已邀请到各路一线大咖汇聚。来自电影《捉妖记2》的“捉妖天团”、五月天、李宇春、蔡依林、SHE、吴莫愁等超人气明星都将惊喜现身,带来新春问候。

  作为出道后备受关注的优质国民女团,优我女团此前在“浙江卫视领跑2018”演唱会上的劲爆热舞,完美表现出了少女们正能量、元气十足的一面,更展示了她们在舞蹈、舞台表现力等方面飞跃式的进步,给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 2 共2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