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为她献上“膝盖” 坦言这样的挑战只有“膜拜”-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董卿为她献上“膝盖” 坦言这样的挑战只有“膜拜”

2018-02-13 09:27:42  来源:中工娱乐
 

  董卿献上“膝盖”,“70亿最强大脑”的师姐来了!

  在即将播出的《挑战不可能3》总决赛里,许妍的师姐王桐晶将用15组6位数的求和,向许妍发起挑战。

  6位数的求和,让撒贝宁惊呼:“上次许妍直接把我们吓趴了,这次居然还是同样的速度挑战6位数”。庾澄庆也表示:“平时除了密码,几乎很难接触到6位数,自己写都未必写得顺,王桐晶居然还要心算求和,简直难以置信。”

  作为许妍的师姐,王桐晶自然不是等闲之辈。她曾是世界珠心算大赛的三届冠军。此次挑战,师姐也将展示最为擅长的八位数“听算”加减法。何为“听算”加减法,即耳听多组数据后进行心算。对此,师姐也霸气宣言:“既然来了这个《挑战不可能》,我就要挑战一下不可能。”实际上,王桐晶已经两年多没有接触心算训练。

  王桐晶的6位数挑战能否成功?又是怎样的心算速度让董卿在现场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并直言“我们要献上膝盖”?6位数的挑战是否是她的极限?敬请关注,2月15日下午12:38分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的《挑战不可能3》总决赛。董卿、撒贝宁、孙杨、庾澄庆、李昌钰与你一同见证年度挑战王!

1 2 3 共3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