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行动》春节档打响合家嗨当头炮 林超贤率蛟龙小队致敬“战地玫瑰”-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红海行动》春节档打响合家嗨当头炮 林超贤率蛟龙小队致敬“战地玫瑰”

2018-02-01 08:34:31  来源:中工娱乐
 

  蛟龙小队现场拉歌只因“我们不一样”!杜江:这个年不但要过得欢乐,也要过得自豪

  全副武装的“蛟龙小队”当天也为“战地玫瑰”点赞。黄景瑜透露蒋璐霞在戏里面对的对手比他们都强壮:“她身形最娇小,但是扛的枪最重,还要跟那么强壮的对手近身搏斗,一场戏下来她小腿上全是淤青。”饰演机枪手的王雨甜在片中跟蒋璐霞有一段动人的感情戏,但他坦言自己才是被保护的那个:“蒋璐霞在戏里特别的强悍,我平时都是做肌肉训练的,都没有她承受力强,所以在我们两人的感情戏里,她是保护我的人,我是被保护的那个。” 杜江和尹昉则对海清的“医术”赞不绝口,杜江透露海清“带来了全套的医疗设备,把队员‘骗’去拔火罐”;尹昉也表示海清每天在极度艰苦的拍摄环境下还不忘照顾战友,“不但给我们刮痧拔火罐,还给我们做饭,真的是非常不容易。”

  发布会上蛟龙小队还现场拉歌“我们不一样”,每个人通过一句带有“一样”或者“不一样”关键词的歌曲来进行接力。身为副队长的杜江率先唱了一句“说不一样,其实也一样“,歌声嘹亮激昂。紧接着黄景瑜用深沉磁性的嗓音演绎了”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引来阵阵尖叫。麦亨利选择了汪峰的“我要像梦一样自由”表达了自己的态度,而郭家豪则用《中国人》中“一样的血,一样的梦”再次诠释了影片的精神。

  与春节档其它影片相比,《红海行动》确实在题材、拍摄和制作等方面都展现出了“不一样”的特质。在片中饰演军舰政委的王强老师表示:“大年初一看《红海行动》,会让你感觉到温暖的同时,也会让你感觉到身为一个中国人是多么的自豪。” 杜江全力推荐大家在大年初一走进电影院观看《红海行动》:“我觉得以前我们过春节,追求的是快快乐乐,但这次我们要轰轰烈烈地过大年,不光要过一个快乐的中国年,更要过一个自豪的中国年,相信大家在大年初一走进电影院看《红海行动》,会跟我们一样收获满满的自豪感。”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11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