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行动》春节档打响合家嗨当头炮 林超贤率蛟龙小队致敬“战地玫瑰”-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红海行动》春节档打响合家嗨当头炮 林超贤率蛟龙小队致敬“战地玫瑰”

2018-02-01 08:34:31  来源:中工娱乐
 

  除了海清和蒋璐霞,片中还出现了剧组中其他“铿锵玫瑰”的身影。监制梁凤英表示:“《红海行动》的剧组里一共有200多个女性工作人员,她们在剧组中的表现丝毫不逊于男性。大家都说我们是‘战地玫瑰’,但是我想说,经历过《红海行动》拍摄的我们已经不是玫瑰了,我们都是‘仙人掌’!”

  对于女性角色的设定和幕后所有女性工作人员的付出,林超贤导演表示自己既感动又愧疚: “我的副导演团队有十个人,其中七个都是女的,我很感谢她们,同时也很愧疚,因为在拍摄的时候我都没把她们当女人看过,所以她们真的承受了太多。她们的强大与付出让所有人都更有斗志,我很感谢她们。”

  发布会现场还请来了一位特别的嘉宾,她就是中国第二十五批亚丁湾护航编队唯一的女陆战队员——宋玺。作为一名前海军陆战队队员,宋玺继之前的《军港之夜》后,又带来了一首全新的推广曲《春风的话》送给所有海军战友和他们的家属。被网友称为“国系90后”的她表示,能为《红海行动》演唱推广曲,也是自己曾经作为海军陆战队战士的一份责任,“部队里有很多和我一样的90后、甚至是00后的年轻战士,我们都有着无比强烈的民族自豪感、认同感和责任感。我相信怀着这样的心态和这样的感情,我们这些新鲜的血液一定能够战胜困难,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自己。”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11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