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行动》春节档打响合家嗨当头炮 林超贤率蛟龙小队致敬“战地玫瑰”-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红海行动》春节档打响合家嗨当头炮 林超贤率蛟龙小队致敬“战地玫瑰”

2018-02-01 08:34:31  来源:中工娱乐
 

  “战地玫瑰”特辑致敬台前幕后每一位“女战士” 林超贤:很抱歉我没把你们当女人

  发布会一开始便播放了“战地玫瑰”特辑,特辑中可以看到,每一位台前幕后的女性角色都为了这部电影承受了常人难以想象的挑战。

  饰演战地记者夏楠的海清在沙漠里拍戏被冻到双腿失去知觉,第一次拍摄动作电影的她坦言,《红海行动》是她拍过的肉体和精神折磨最大的一部戏:“我知道危险,但是不知道会这么危险。我们每天要跟恶劣的环境作斗争,要跟很不习惯的饮食作斗争,还要保持充沛的精力在现场准备着拍各种危险的爆炸戏,时刻都要注意保护自己,因为稍微有点闪失就会受伤,事实也是如此,我们每个人都挂彩了。但是,越是危险的境地,越是会让你油然而生一种强烈的使命感。我很感激有这样的拍摄经历,我相信这段经历对于所有的主创来说都是非常珍贵的财富。”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1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