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行动》春节档打响合家嗨当头炮 林超贤率蛟龙小队致敬“战地玫瑰”-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红海行动》春节档打响合家嗨当头炮 林超贤率蛟龙小队致敬“战地玫瑰”

2018-02-01 08:34:31  来源:中工娱乐
 

  此次发布会可以说是精彩不断:“战地玫瑰”特辑全面展现出了女性角色在影片中的重要性;MV《春风的话》唱出了海军战士对父母和国家的深情;“合家嗨”预告全方位展现了片中多场精彩的打斗场面,神秘大国重器的首度亮相更引发全场惊呼;来自周杰伦、彭于晏、张家辉和谢霆锋的视频祝福也让现场笑声迭起。

  在此之前,《红海行动》已经拿到了2018年的001号龙标,目前影片预售也已经全面开启,许多观众早已抢先一步“占座”,迫不及待在大年初一检阅这部根据2015年也门撤侨真实事件改编的现代战争题材大片。在发布会上,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信心满满地表示:“这是中国电影迄今为止拍摄规模最大的一部作品,也是难度最大的一次电影创作过程。我们相信,这样一部真诚的、有品质的、有口碑的电影,一定会赢得广大观众的认可,我觉得今年春节档的冠军一定是《红海行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1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