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战神纪》定档预告曝光 群星璀璨齐聚草原英雄时代-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视频:《战神纪》定档预告曝光 群星璀璨齐聚草原英雄时代

2018-01-29 09:10:27  来源:中工娱乐

  群星璀璨齐聚草原英雄时代 所向披靡冲击五一档

  作为国内少见的北方草原题材电影,《战神纪》创作灵感缘起于古老的草原传说,以传奇英雄铁木真为基点,延伸架构出一个恢弘辽阔的草原英雄时代,青年铁木真的选材角度更是独具一格。为何以这样的切入角度拍摄《战神纪》,导演哈斯朝鲁表示拍这部电影,是希望能让大家看到铁木真在成为成吉思汗之前的故事,让每一个当代年轻人都能了解,铁木真为何能成为一代天骄成吉思汗。也因此,在电影《战神纪》的创作中,导演哈斯朝鲁以史实为基础,以强大的想象力为依托,以现代电影科技为手段,将铁木真这个传奇形象背后所蕴含的草原精神,转化为北方草原特有的视觉奇观,通过铁木真、忽出鲁这两大阵营的对抗,将草原民族精力最旺盛、元气最充沛的时代淋漓尽致的展现在当代观众面前。

  电影《战神纪》以区别于中原农耕文化的草原游牧文化为源头,破旧立新,以情塑像,既引入了铁木真、扎木合、孛尔帖等历史上真实存在的人物,又有依托草原传说,虚构出了萨满、忽出鲁、朵歹等传说中的人物形象。为了更好的展现这些草原英雄时代的传奇人物,《战神纪》不仅请到了法国著名导演让·雅克·阿诺做监制,也汇集了陈伟霆、林允、胡军、李光洁、张歆艺等国内中青代一线人气演员,赵立新、倪大红、巴森扎布、巴音额日乐、涂们、咏梅、宝音格西格等实力派戏骨加盟,堪称大咖云集,实力不凡。此次定档4月28日,冲击五一档,也充分显示了片方强大的自信。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