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战神纪》定档预告曝光 群星璀璨齐聚草原英雄时代-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视频:《战神纪》定档预告曝光 群星璀璨齐聚草原英雄时代

2018-01-29 09:10:27  来源:中工娱乐

  “糙帅”铁木真领衔战神天团  风云再起大战一触即发

  在此次曝光的定档预告中,一望无际的草原、矗立雪山之巅的苏勒锭、神秘莫测的魔宫、奔驰于广阔草原上的战神天团、凶猛无比史前巨兽、波澜壮阔的战争场景等画面不断闪现,将这场声势浩大的草原争夺战,淋漓尽致的展现在观众面前,草原生死存亡悬于一线。铁木真纵马落崖、孛尔帖声嘶力竭的呼唤,更让电影剧情波折不断。他究竟能否在战神天团的帮助下拯救草原,从强大对手忽出鲁手中救出爱人孛尔帖,也成为影片最大的悬念。

  作为以传奇英雄铁木真为原型的电影,《战神纪》有别于以往同类型电影严肃刻板的人物设定,以草原传说为基础,将故事拉回铁木真成为王者之前的时代,以现代电影手法,塑造了一个有血有肉、敢作敢为的热血青年。因此,在人物设定上,《战神纪》也一反同类型电影中的帝王形象,呈现出一个与众不同的,平民化、年轻化的“糙帅”造型。这一点,在此次发布的预告片中尤为明显,陈伟霆饰演的铁木真,不仅战袍是一个生活气息十足的羊皮袄,甚至还留起脏辫,任性地走起了糙帅范儿。除此以外,天马行空的背景设定,史前巨兽与宏大场景的轮番登场,战术灵活、智勇兼备的草原骑兵,弯刀、长枪、强弓等冷兵器的劈砍对战,以及跨越障碍、疾走峭壁的马术跑酷,更给人以凌厉炫酷、惊险刺激的新鲜之感,让电影视觉冲击力十足。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